2019 最受歡迎的程式語言

1

Go

Golang在2017年由Google所開發,現在被很多公司如Amazon、Netflix和Dropbox所廣泛採用。Go是其中一個最大需求且最高薪酬的編寫語言之一,同時被視為未來的主要編寫語言。它是開源的程式編寫語言,用作建立簡單、可靠及高效能的軟件。它之所以能越趨歡迎是由於擁有幾個優點,包括高效率並行處理、啟動時間短而且只在必須的時候才會用到記憶體。正由於此,它被認為是未來的主要編寫語言。

Min: $36,000
Max: $155,000

Python

Python仍然是2019年其中一個熱門編寫語言之一。它比Java更有效率,並且運行瞬速,所以被不少大公司如Yahoo與Microsoft所採用。同時它亦被用於資料勘探和機器學習,而數據科學家和機器學習開發者對這語言的需求讓它成為現在最熱門的編程語言之一。

Min: $55,000
Max: $140,000

3

React.js

React.js是由Facebook開發的一個資料庫,容許開發者建立單頁的應用程式及對用家友好的介面,因此開發者們都會用它去創建時尚的網絡應用程式。React有一定的受歡迎程度,加上工作需求,故此依然有大量的開發人員希望學習這種語言。

Min: $86,000
Max: $134,000

Node.js

Node.js是一個JavaScript的運行空間,採用不阻攔方式去處理請求,做到低延遲、高容量。換言之,Node.js不會浪費任何時間和資源去等待I/O請求返回。Node.js多被用作運行實時應用程式如聊天室、動態時報或推送通知。

Min: $53,000
Max: $125,000

5

JavaScript

JavaScript是在眾多語言中最廣泛被應用的語言。這個編寫語言多用於編寫能在所有互聯網瀏覽器開啟的互動性網站,超過80%的開發人員都會使用。JavaScript亦被用作開發Android應用程式。一些受歡迎的Java工程師職位包括網站開發人員、全段開發人員和前端開發人員。

Min: $65,000
Max: $125,000

C++

C++的多功能性讓它每年依舊成為最受歡迎的編寫程式語言之一。它以績效為導向,是世界上被使用得最多的語言之一。無數的應用程式都使用C++,例如手機應用程式、遊戲和軟件,令它成為聘請技術人員的必定要求。

Min: $80,000
Max: $117,000

7

Swift

Swift由Apple於2014年所開發,是用在開發macOS、iOS、watchOS及tvOS應用程式的基本語言。它的好處在於容易使用,而且在處理專案登陸手機應用程式方面都十分迅速,亦比Objective-C更為簡單,所以在所有編程語言中越來越受歡迎。在發布後的第一年Swift已經登上最常用的編程語言的第十六位,而它的位置仍然在不斷攀升。

Min: $50,000
Max: $116,000

HTML

HTML (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 可以制定頁面內容的結構和格式,包括多媒體資料和圖片、輸入格式和電腦程式。在現今世界,它大多會與JavaScript和CSS一併應用,讓網頁的外觀和觀感符合我們所想。這對自由工作者而言都是非常容易學懂的語言。

Min: $44,500
Max: $91,000

按這裏發掘最新最熱門的編程工作:

來源:https://www.ziprecruiter.com/